首页 > 游戏攻略 >

庞统涅盘 三国杀中的庞统涅盘后还可以用连环这个技能吗

发布时间:2024-11-21 17:32:36来源:网络转载

其实庞统涅盘的问题并不复杂,但是又很多的朋友都不太了解三国杀中的庞统涅盘后还可以用连环这个技能吗,因此呢,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庞统涅盘的一些知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问题的分析吧!

一、三国杀中的庞统涅盘后还可以用连环这个技能吗

可以啊

庞统的涅盘技能就是重生。简单理解是摸三张牌且体力回复至3点

就是庞统有6滴血

技能中一句【重置你的武将牌】的意思不是换一位武将。而是因为铁索连环的原因,产生了连环状态(横置武将牌来表示)重置就是把横置中的庞统竖起来。脱离这个状态。

可以参考**统一的用语集:

横置

横置某牌指将它转成横向。“重置”即为其反义,将它摆正。

涅盘绝不是庞统死了,就换一位武将。希望能帮理解错的杀迷纠正过来

二、三国杀 庞统 涅盘详细意思 重置武将牌是什么意思

另外补充一句,涅磐不是自动复活,当处于濒死的庞统自己选择不发动涅磐也不自己吃桃,等别人出桃而未求得的话,相当于自动放弃涅磐,直接死亡。(此规则参照**解释)

重置则是从已经被铁索连环的连环状态中解除,恢复未连环的状态,称为重置。

三、庞统的涅磐是怎么涅阿~

涅盘——限定技,当你处于濒死状态时,你可以丢弃你所有的牌和你判定区里的牌,并重置你的武将牌,然后摸三张牌且体力回复至3点。

[Q] [涅盘]是指进入濒死状态即可发动,是否可选择不求桃而直接[涅盘]?

[A]以当前回合人开始结算,到庞统前有人给桃回复至一血,到庞统无人给桃,可直接涅盘,后面人不得给桃。若到庞统既不出桃也不[涅盘],若后面无人给桃,庞统不能[涅盘],直接死亡。

[Q]如果涅盘时被铁索连环,身份牌怎么放?

[A]重置回到未铁索连环的状态。

[Q]涅盘后武将是否仍然使用庞统?

[A]是。

[Q]涅盘状态再次濒死可否求桃?

[A]可以。

[Q]如果庞统先中乐不思蜀或兵粮寸断,然后中闪电,这种情况下涅盘后是否还处于被乐不思蜀或者兵粮寸断的状态?

[A]是的。

[Q]如果庞统选择涅盘,其梦魇标记(神关羽的)是否取消掉?

[A]不取消。

[Q]若庞统处于大雾或狂风状态下发动涅盘,大雾或狂风状态是否取消?

[A]不取消。

[Q]如果庞统装备**狮子时发动涅盘,是否能发动技能多补1血?(庞统为主公时)

[A]不可,庞统[涅盘]并弃装备后,可补回1血,之后因[涅盘]影响,回复到3血。

[Q]如果庞统做主公,被天香后涅盘,是否可以摸因天香导致的牌?

[A]可以摸一张,因为庞统回复至3血后继续结算天香。

[Q]三国杀里庞统的涅盘是什么意思?重置是重新选择武将吗?

[A]庞统死后发动涅盘仍旧是庞统,不存在重选武将什么的。涅盘后的表示方式是将你的武将牌180°倒过来。同时涅盘是限定技,全场只能使用一次,简单地理解这个技能就是:庞统有两命。你可以默认为这是一个6血(主公为7血)的武将。

这样你应该可以理解了吧,还有什么不懂的,欢迎追问

四、三国杀庞统的涅磐 重置武将牌问题

从没有翻面武将技能就没有了这一说又不是风声重置后会被翻回正面的翻面不会影响到所有武将技之所以不是所有是因为像周瑜英姿这样的摸牌技能是不能发动的都被翻面了肯定会跳过自己回合像郭嘉赵云这样的技能一样可以发动你可以下载个单机太阳神版三国杀玩玩1V1就知道了里面有林包的武将

五、三国杀庞统的“涅盘”技中的“重置”是什么意思

当处于濒死状态时,可以丢弃所有的牌和判定区里的牌,并重置武将牌,然后摸三张牌且体力回复至3点。“重置武将牌”是指将横置或翻面的武将牌(铁锁连环和放逐)变为竖直正面放置(不消除其余的状态,如乐不思蜀、兵粮寸断等等效果),而不是变换一张武将牌。此外,涅盘后的庞统将失去限定技涅盘(限定技:一场游戏只能发动一次的技能)。比如庞统将自己和别人用铁索连环连上了,这时庞统的武将牌横置,有人**庞统,庞统濒死发动涅磐,就可以将自己的武将牌竖放(即解开自己的铁索连环)

本文链接:http://www.tiefuzhen.com/game/202411/1478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